中国科学院学部第七届咨询评议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顾问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日期:2021-09-23

|  来源:咨询与科普教育处【字号:

  2021918日,中国科学院学部第七届咨询评议工作委员会(以下称“咨委会”)第三次会议暨顾问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高鸿钧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饶子和主任和张希副主任分别主持会议。 

  在上午的顾问座谈会上,咨委会根据《中国科学院学部专门委员会工作办法》,聘请有关部委领导专家作为第七届咨委会顾问。顾问们在听取了学部咨询评议工作介绍与各专业学部咨询工作介绍后,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希望下一步加强与学部的沟通交流。 

  下午的咨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部主席团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咨询项目立项申请、结题申请和咨询报告的汇报。与会委员围绕咨询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严格把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