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评议工作委员会七届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10-13

|  来源:【字号:

  2022926日,中国科学院学部第七届咨询评议工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饶子和主任主持,17位委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出席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委员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将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深化院士制度改革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发挥“四个表率”作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盼。 

  会议审议了有关咨询报告,与会委员围绕咨询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就咨询报告修改完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修订了《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评议工作实施细则》,审议通过了《2023年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评议项目选题指南编制工作方案》,通报了有关咨询工作。  

  学部工作局、学部咨询研究支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