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科学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二届十次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20-12-10

|  来源:咨询与科普教育处【字号:

  2020126日,中国科学院学部科学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称“科普教育委”)二届十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杨玉良主任主持,13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部主席团会议精神,重点研究了我国科技热点述评、科技新闻规范性预研项目、《科学与未来》《科学走近公众》科普丛书组稿、学部科学教育论坛、“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活动等工作。 

  杨玉良主任指出,要围绕科普教育委的职能定位,积极推进领导干部科学教育工作,要加强策划组织,扩大我国科技热点述评和学部科学教育论坛的影响力,同时要持续开展科普和科学教育战略研究、“科学与中国”主题宣讲活动,更好发挥学部和院士在科学普及和科学教育中的高端引领作用。 

  学部工作局王笃金局长、石兵副局长,以及咨询与科普教育处、科学普及与教育研究支撑中心、科学出版社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科普教育委会议现场 

杨玉良主任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