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庚科学奖基金会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日期:2024-01-04

|  来源:【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陈嘉庚科学奖基金会(简称基金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人,应聘人员须符合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北京市户口优先。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基金会办公室业务主管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负责基金会理事会日常工作支撑;

2. 协助负责科学奖和青年奖的推荐、评审和颁奖的筹备工作;

3. 负责基金会经费管理预算等工作;

4. 负责基金会宣传工作;

5. 负责与民政部有关工作的联络和落实工作;

6. 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二)岗位条件:

1. 具有较强的分析、组织管理及文稿写作能力;具备岗位所需的能力水平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较强。

2. 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 具有理工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一般应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备科技奖励、财务管理、机关行政管理等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材料包括:《陈嘉庚科学奖基金会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复印件);如有北京市户口,需提供证明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12117时(以收到材料为准)。

(二)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聘后管理

(一)招聘岗位实行合同管理。

(二)执行基金会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五、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以下邮箱,邮件标题注明:陈嘉庚科学奖基金会应聘。

联系人:高老师

话:010-59358373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综合处陈嘉庚科学奖基金会办公室

电子信箱:tsaf@cashq.ac.cn

附件:《陈嘉庚科学奖基金会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