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植物园荣誉主任、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Peter Raven教授一行访问昆明植物所

日期:2012-06-06

|  来源:【字号:

  5月18日下午,美国密苏里植物园荣誉主任、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世界著名植物学家Peter Raven 教授和夫人Pat Raven 亲自率领的密苏里植物园的赞助者和伙伴约二十人的团队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李德铢及书记孙航热情接待了Peter Raven 教授一行。李德铢向客人们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概况和工作进展,包括种质资源库项目、DNA条形码项目和新药研究项目等,并带领他们参观了种质资源库、标本馆和昆明植物园。Peter Raven 教授和团队成员们都惊叹于昆明植物所最近几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给予了高度赞赏。

  据悉,Peter Raven 一行此次来访,是该访问团访问中国的内容之一,他们已经或即将访问南京、版纳、北京等地植物园。

附件: